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刷屏了!
2020-03-06 22:01:00  来源:江苏教育报  作者:梁早  
1
听新闻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首MV《我们的天使》刷屏。除了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真挚深情的童声演唱,这首歌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演唱者迮雪、景博是一对来自苏州市吴江区天和小学的双胞胎姐妹花。

这首原创MV《我们的天使》由苏州市吴江区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共同制作,并于3月5号学雷锋活动纪念日这个特殊时间发布,向战疫时赶赴一线的白衣天使、冲锋在前的志愿者以及所有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人们致敬。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涌现了无数平凡而勇敢的“雷锋”,他们坚守岗位,扛起责任,冲锋一线,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两姐妹的心中,这些新时代的“雷锋”,都是长大后她们想成为的人,这首歌就是献给“雷锋”们的。

快来听一听这首原创MV《我们的天使》。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