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到底何时开学?最新: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
2020-02-27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灵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今天,很多南京家长收到了鼓楼区29中初中部的一份告家长书:

《告家长书》中最显眼一句话就是:原则上,3月1日前,鼓楼区全体师生(含外聘人员)返回南京,为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3月1日就要开学了?

南京鼓楼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发的“开学返宁通知”只是为开学做准备,毕竟返宁后还有14天隔离期。对于具体开学时间,还要再等省里进一步通知。

请注意!这只是在为开学做准备,不是开学时间!

再次强调,最终开学时间以官方宣布为主!!!不过,记者了解到,南京的各个学校确实也为开学在做准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epZ9FNhc2gMsqkaS/1?from=timeline

那么,江苏到底何时开学呢?

这两天,一些市发布了相关消息——

徐州

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近日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初中、高中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起,若仍不具备开学条件,徐州初、高中将继续实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苏州

苏州市教育局也发布延期开学通知,并公布了第三阶段线上教学的课程安排。

常 州

常州市教育部门要求:部分学校线上教育暂定至3月13日。

据江苏省教育部门的相关人介绍,近期不会开学。具体的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

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

今天,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细化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开园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央视新闻)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葛灵丹

综合 央视新闻、无线徐州、招考部落、南京教育头条等

标签:开学;开学时间;鼓楼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