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先看!给96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有哪些?怎么上?
2020-02-01 1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讯 这两天,为96万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开通的“金陵微校”在线课堂订制课程获得不少的关注。昨天,“100+”名特优教师线上答疑安排表上线!刚刚,“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程中的精选课程也来了!详情如下:

“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课程统计表

据了解,以上所有课程都是获得南京市级以上荣誉的微课和优课,内容覆盖各学段、全学科。由于课程量太大,先挑选部分课表让大家先睹为快!从2月3日起,学生只要登录“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平台,就可以挑选喜爱的课程在线学习啦!

各学段部分精选课程示例

【幼儿园阶段】

【小学阶段】

【初中阶段】

【高中阶段】

据了解,由于课程资源量较大,这两天,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上传课程,如果有一些课程暂时没有看到,大家请不要着急。

那么,如何选择观看这些视频呢?

第一步,登录“金陵微校”平台:http://jlwx.jsnje.cn。

第二步,点击“精品课例”后选择对应的学段和年级。

第三步,最后点击年级下面相应的学科,选择里面的学科资源进行学习。

记者 葛灵丹

标签:特优教师;统计表;课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