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没有期末考试的小学生游艺闯关乐淘淘
2020-01-13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福鼠报春,年味浓浓。虽然是凉凉冬意,但南京汇文小学一年级芽芽的脸蛋上却都洋溢着兴奋的红晕。没有期末考试的他们在干什么?原来他们正拿着特制的闯关卡,在奇妙的游艺会中快乐闯关呢!每闯过一关,就能得到一枚闯关贴,集齐十张闯关贴,就能召唤一个惊喜福袋哦!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前四关语文冲冲冲。第一关词语捞捞捞,五彩缤纷的海洋球转起来,捞到哪个读哪个;第二关笔顺抛抛抛,看,好大好大的骰子!上面写满了生字,抛到哪面说哪个字的笔顺哦;第三关课文对对碰,哇,这里有男生最爱的射击和女生最爱的捉虫游戏,但要先背出相应的课文呀;第四关故事游乐场,跳房子选古诗,真有意思!

  接下来去数学GO GO GO瞧一瞧。第五关口算大挑战,盲抽彩色卡片,规定时间内读一小列口算条才算成功;第六关算珠的世界,小小数字哪里找?计数器来帮忙;第七关图片会传声,观察图片,说出对应的算式,用神奇传声筒把正确的答案告知考官,才能前进到下一关卡。

  你以为这样结束了吗?才没有!精彩继续!

  看,芽芽们还要勇闯体育关,小小绳毽,大大力量;探索科学关,定点停车显身手;还有特别的生活小能手,剪纸、收书包、套垃圾袋、系鞋带,相信芽芽们一定能展现出小主人的风采。

  终于,这片欢乐的海洋迎来了最后的高潮。闯完十关的小芽芽兑换到梦寐以求的惊喜福袋,里面有甜蜜的糖果和汇文小学独家定制的和韵布袋。初雪里的汇文校园中,火红的福袋映衬着芽芽们的小脸,显得更加喜庆啦!

  

  

  

  

  

  

  

  

  

  

  

  

标签:芽芽;游艺会;笔顺
责编:易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