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2020年首批民办惠民园出炉 最低收费每月608元
2020-01-06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讯 记者今天从南京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首批“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名单正在公示。经审核,拟认定南京市江宁区明月港湾幼儿园等5家幼儿园为2020年首批“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

  此次新认定的民办惠民园集中在江宁和溧水两区,审核每月收费608元-1014元,四所幼儿园是省级优质园,一所是按省优标准建设。据悉,从2014年秋季开始,南京市启动实施“民办惠民幼儿园促进工程”,在加快提高民办园办园质量的同时,探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引导民办幼儿园自主申办惠民性幼儿园,适度降低收费标准,为老百姓提供家门口“上得起”的学前优质教育。

  拟认定2020年首批“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基本情况

  

  记者 刘颖

标签:幼儿园;南京市;惠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