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高校打破常规 创业导师破格晋升副教授
2019-12-26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讯 25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大会,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的80后“金牌创业导师”颜正英会上吸引了该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目光。

  颜正英为扬工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曾连续两年指导学生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这是该校自今年9月实施《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办法(试行)》以来,首位被破格晋升的教师。

  不是“老板”的颜正英所指导的创业学生已有12位成为身家百万千万的老板,培养的学生已有15位成为央企、外企的岗位能手或技术骨干;颜正英也连续两年被教育部授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被省人社厅聘为“‘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专家”。根据学校最新规定,破格评审分为学历资格评审和条件破格认定评审,颜正英属于后者。 (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