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大夺中超第八冠 苏宁位列第四
2019-12-02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讯 (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最终的夺冠悬念也尘埃落定。此前领先国安两分,只要本场不输给申花就确保冠军的广州恒大队以3:0轻取对手,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0:2落后山东鲁能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3:2逆转绝杀对手,虽然无缘夺冠,仍用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

  江苏苏宁队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2:0击败天津天海,用13轮不败的骄人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而他们也最终力压鲁能排名第四位。可惜,由于除了前三名之外,另一个明年亚冠联赛资格属于足协杯冠军,而争夺足协杯的鲁能和申花均无缘前三,所以位列第四的苏宁队也遗憾无缘明年亚冠。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