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建筑文化讲堂”开讲
2019-10-30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住建厅和中国建筑学会共同主办的“江苏·建筑文化讲堂”在南京启幕。副省长费高云出席活动,为讲堂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同时启动“江苏建筑文化讲堂”仪式。

  举办“江苏·建筑文化讲堂”是江苏文化惠民,助力“三高三强”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建筑文化普及,提升城乡空间品质和建筑文化特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汇聚院士、设计大师、知名学者的思想力量,整合业界、学界、文化界、媒体等多方资源,围绕建筑与城市、建筑与空间、建筑与风貌、历史建筑保护利用等主题,面向行业和社会大众开展系列专题讲座,以更加贴近大众、浸润文化、服务发展的方式,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建筑创作与建筑文化,推动建筑文化普及,为谱写美丽中国的江苏篇章而共同努力。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首批30位“江苏·建筑文化讲堂专家”名单,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开启第一讲《文化自觉引领建筑创新》。主办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等约400人参加活动。 (白雪)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