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果场社区成立“优阅空间”阅读小组
2019-10-27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供图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陶博 朱凌青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近日,马群街道果场社区“优阅空间”阅读小组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成立,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小组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不仅吸引了本社区常住居民,也有部分外来务工妇女和少数民族居民闻讯而来报名参加。

  果场社区依托栖霞区图书馆果场社区分馆的有利资源,由社区党总支、妇联、联合工会牵头,筹备成立了“优阅空间”阅读小组。居民张女士夫妻二人因工作在社区暂住,是少数民族居民,平时的任务就是在家接送孩子上学,但孩子上学后,自己又感觉很无聊,正好看到社区在开展阅读小组活动,就前来报名了。在活动现场,她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的这个阅读活动特别好,不仅能与大家一起读书,还能在一起交流思想,如果周末有活动,不光我来参加,我还要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一起享受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果场社区成立“优阅空间”阅读小组,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读书活动,倡导、营造浓厚的全民读书氛围,以小组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也通过搭建读书交流平台,促进社区民主和谐,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时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