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山“枫叶雨” 助阵“小小宣讲大使”评选
2019-10-27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骏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周敏)随着南京的秋天缓缓到来,栖霞山的色彩愈加丰富。10月26日,栖霞山风景区“童声传栖霞”系列活动第二阶段“小小宣讲大使”评选如期而至,30组参赛家庭同台竞技。

  据悉,本次“小小宣讲大使”评选将选出5名小朋友,和11月2日第二次海选的5名小朋友共同角逐“红叶文化、帝王文化、中草药文化、茶叶文化、名人名俗、地质文化”六位小小宣讲大使兼景区荣誉大使,一同瓜分万元奖金,赢取游园季卡。记者了解到,当天参赛的孩子里,最小的只有7岁。

  上午10点,30位小朋友陆续登台表演,朗诵、书法、民族舞……精彩的演出让现场高潮迭起。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海选,5位小朋友将进入11月份的总决赛。

  当天,“大型浪漫枫叶雨”系列活动继续上演,秋天的浪漫为“童声传栖霞”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童话趣味。广场上传来的童声独特之美与栖霞山的秋色之美相互映照在长江边,让来往市民游客应接不暇。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前的栖霞山已悄然奏响秋日的交响曲,随着气温逐步降低、昼夜温差加大,栖霞山红叶已开始慢慢变色,逐渐呈现出黄色、橙色,“整座山林色彩斑斓,栖霞秋色逐渐显现。目前变色比较好看的品种有乌桕、黄连木、朴树、银杏等,阳光充足的地方变色更明显,市民游客可选择中大路、畅观亭以及虎山碧云亭周边游览观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