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雅颂之交响》奏响紫金文化艺术节
2019-10-21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讯 19日,作为紫金文化艺术节的展演节目之一,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风雅颂之交响》——赵季平作品专场音乐会在江苏大剧院精彩上演。音乐会以音乐家赵季平先生最具有代表性的民族管弦乐作品为题材,选取《澳门印象》《写意——卢沟晓月》《丝绸之路幻想组曲》《风雅颂之交响》四部作品进行演绎。

  赵季平向记者表示,15年前,他倾注所有的情感为南京写下人生中最重要、最具历史意义的一部交响乐作品——致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和平颂》。15年后的今天,他历经近一年的时间创作了大型民族交响乐《风雅颂之交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献给南京的观众。

  (王 慧)

标签:赵季平;风雅;交响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