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地方小戏展演亮相惠山乡村戏曲节
2019-09-06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利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讯 9月12日至17日,由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指导,省文化馆、无锡市文旅局、惠山区政府主办的“全国十大地方小戏原创作品展演暨首届中国惠山前洲乡村戏曲节”将在惠山精彩亮相,意在通过原创地方小戏展演,反映新时代乡村建设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推动戏曲在乡村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参加本次展演的有锡剧、淮剧、淮海戏、柳琴戏、越剧、婺剧、秦腔、评剧、太康道情、庐剧等10个地方剧种的小戏作品,它们大都是近年来各地创作出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曾荣获全国“群星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主办方表示,展演期间各场演出都将以网络抢票、剧协赠票等方式免费送出。展演期间还将举办“戏曲与乡村发展论坛”“全省优秀戏曲票友演唱会”等活动。 (高利平)

标签:地方小戏;戏曲;乡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