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亮点抢先看
2019-09-01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尹珺  
1
听新闻

  倒计时2天!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大会邀请到来自政府、业界、企业等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前沿技术、协同创新、网络安全、网联万物、互联网党建等方面,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让互联网这一“最大变量”成为助力新时期江苏经济发展的“最大增量”。本届大会全面提档升级,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亮点一:同传助阵 开幕论坛群星闪耀

  院士学者、行业大咖、互联网领军企业高层等齐聚一堂。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将作专题报告。硅谷孵化器创业之父史蒂夫霍夫曼激情加盟,现场同传,分享创新之道。高端对话环节,围绕产业互联网发展,如何把江苏“互联网高原”建设成“互联网高峰”,基础运营商、知名互联网企业大咖从互联网基础建设、5G应用、IPV6布局等方面作高端对话,上演精彩的头脑风暴和激情碰撞。

  亮点二:权威发布 名企汇榜单向行业外延伸

  开幕论坛发布数字江苏建设发展报告、江苏省互联网和5G发展报告,聚焦江苏互联网行业最权威数据。继续发布江苏名企汇2019年度榜单,除了我省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的行业企业,还将为新评选出江苏互联网50强和十大创新案例的企业颁奖。

  亮点三:首设两地分会场 高峰论坛数超历届

  本次大会除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设立开幕式和高峰论坛会场外,还在江北新区增设两个会场,高峰论坛扩容至十二场,数量为历届互联网大会之最。立足江苏互联网发展特色,以“数说七十载,网联新时代”为切入点细分领域,举办“数字江苏建设”“5G行业应用”“企业党建”“产融对接成果发布”“智慧教育”“智慧三农”“网络公益”“智慧文旅”“智慧养老”“智慧数据安全”“产业互联网”“智慧产业园区”十二场高峰论坛,探究数字江苏建设、5G应用布局、产业资本融合、智慧生活以及数据安全网络监管和产业园区建设等多项热点话题,十二大高峰论坛也将邀请到多位院士、行业专家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

  亮点四:全新体验“创新之光”成果展好看好玩

  本届大会“创新之光”成果展,设置5G行业应用、基础运营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全媒体、智慧农业、智慧旅游、智慧运输、智慧生活、科技金融、人才交流等展示区,充分展示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5G远程自动驾驶利用5G超高宽带、低延迟、高可靠的优势,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无人驾驶以及实时监控;“5G智慧游船下水首航”等直播体验活动,提供沉浸式5G+智慧旅游体验;边缘AI智能安监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可进行人群密度大的地域人脸识别,此外还有5G智慧娱乐、垃圾分类、5G VR 、5G无人机、远程医疗、5G云游戏等带来全新体验。

  (尹珺)

标签:开幕论坛;论坛;群星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