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检查指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2019-09-01 06: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一阶段考试于8月31日开考,副省长刘旸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刘旸详细了解省司法厅考试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察看常州、徐州等考点、考场,听取省司法厅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建立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旨在选拔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合格社会主义法治人才,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事关我省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严明纪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安全巡查监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更细、更严、更加规范的举措,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