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球迷注意了!南京警方发布2019篮球世界杯赛安全提示
2019-08-30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 9月1日至9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南京赛区比赛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为确保比赛安全精彩,给球迷带来良好的赛事体验,警方提示如下:

  1、尽量乘坐地铁前往。因场馆周边道路施工,交通不便,建议观赛的球迷尽量乘坐地铁前往。可乘坐地铁10号线至临江站,出站后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场馆。

  2、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因场馆周边停车泊位有限,驾车前往的观众要按照现场标识标牌将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严禁在场馆周边违停、乱停,交警将对违停车辆予以清拖,以保障道路;进入场馆后,须根据本人所持球票信息坐在票面指定的区域和座位上,不得占用他人座位;比赛期间,严禁在馆内任何部位吸烟;散场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以及馆内标识标牌的引导,有序离场。

  3、严禁携带违禁物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等规定,不得携带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及各类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严禁携带激光笔、无人机、软硬包装的饮料进入比赛场馆。对禁带物品,一经发现,将予以收缴。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记者 林元沁 通讯员 宁公宣

标签:场馆周边;球迷;地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