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园区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9-08-27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江苏省智慧园区健康发展,打造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品质园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集团承办“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智慧产业园区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9月4日在南京江北新区盛大开幕。

  本次论坛以“智慧互动,共享数字经济,构建区域产业发展绿色低碳新动能”为主题,旨在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江苏省智慧产业园区的健康发展,发挥智慧产业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最终实现促进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构筑政府、园区、社会协同共建的发展格局。

  论坛将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魏际刚,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家组成员/流程工业服务大数据平台首席科学家冯恩波,南京工业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国家特聘专家徐炎华教授,阿里巴巴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嘉平,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刘建宁等嘉宾,分别围绕“数字经济与产业园区发展”“以大数据技术助力流程工业的精益生产和安全管理水平”“产业发展的大数据赋能”“基于智慧园区建设产业互联网大数据赋能平台”等主题进行现场演讲。

  江苏银行、南京安元科技、中兴克拉科技、江苏省地理信息产业研究院,以及中国智慧化工园区30强江苏省园区代表、化工园区产业互联网生态圈合作伙伴等众多智慧领域行业专家、智慧园区运营大咖、权威设计专家将齐聚南京江北新区,共议绿色高质量发展。

  还有来自物联网、大数据、供应链金融及大数据可视化应用的行业大咖与大家分享智慧园区在信息化基础建设中,如何构建可靠的安全绿色发展的信息化体系?如何实现大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应用?如何与金融接轨,在园区产业链中搭建金融赋能系统?高屋建瓴的视野、专业深入浅出的演讲、多维度多技术的广度交流,将为本次论坛在江苏智慧产业园区建设发展中,找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引擎!(许红燕)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