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围甲 江苏致远队排名升至第二
2019-08-14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记者 景正华)8月12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全部较量,卫冕冠军江苏致远队2:1战胜之前的“领头羊”安徽队,排名升至第二。

  本赛季,女子围甲霸主、“六冠王”江苏致远队遭遇诸强挑战,战绩有所起伏,尤其是上海队、安徽队带来的冲击很大。不过,本轮直接面对安徽队,江苏队表现出了实力,於之莹和王祥云在第一台和第三台分别击败了战鹰和李小溪,虽然王晨星输给了周泓余,江苏队依然收获胜利。

  在各支队伍积分紧咬的情况下,上海队本轮击败山西队后,目前排名第一,获胜后的江苏队升至第二,之前排名榜首的安徽队跌到第三。接下来,各队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标签:安徽;江苏队;排名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