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学生反诈视频剧本获奖作品揭晓
2019-06-21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通讯员 宁公宣) 6月20日,南京大学生反通讯网络诈骗微视频剧本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南京各大高校学生创作的34部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入围奖。

  今年4月,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内保支队开展了大学生反通讯网络诈骗微视频剧本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全市各大高校为重点,向在校大学生征集以打击、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犯罪为主题的微视频剧本作品,活动得到了全市48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踊跃参赛,在为期一个月的征稿时间内共收到近400篇参赛作品。

  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开,经过初评共68篇作品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中特意邀请了南京市文广新局、高校、银行、通讯运营商的7位专家作为评审,通过计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来自南京大学学生朱灿等人的《身份调查》等34篇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

  下一步,南京警方还将联手美团网等互联网公司开展新一轮的校园反诈宣传活动,坚决打击各类通讯网络类诈骗在校园中的蔓延,不断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