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户外+”概念进行到底 2019亚太户外展在宁开幕
2019-06-21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观众在户外展体验攀岩项目。 姚均祥 摄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记者 姚均祥) 昨日上午,2019年亚太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将“户外+”概念进行到底。会上,共有44件产品获颁亚太户外创新大奖,现场还有不少与环保主题相关的产品和互动,会展将从6月20日持续到6月23日。

  此次亚太户外展以全新视角重新构建多元化“户外+”展会,通过与旅游、跑步、潮流、冰雪、钓鱼等相关板块的结合,联合品牌商和活动机构在现场以不同专区和主题活动呈现。今年亚太户外展也在关注更广阔的体育运动领域,比如击剑体验、轮滑培训、旱地冰球射门体验、摩托车花式技巧表演、运动康复训练等。

  记者注意到,这次会展上有不少类似与环保主题相关的产品和互动,比如利用废旧的户外燃气罐回收改造成山力士“循光”复古灯。以倡导保护动物为主题的黑鹿XS动物主题水杯、关注特殊人群圆梦之旅的“手摇中国”公益项目现场直播、“让候鸟飞”野生鸟类救助培训,处处彰显人文关怀。展期前两天,即6月20日-21日,2019亚太体育产业峰会也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同期举办,集聚海内外行业大咖,共同探究行业发展前景趋势。

  据悉,今年展会还面向广大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消费者设置山川市集,提供户外用品采购机会,旨在搭建一站式体验户外生活方式的平台。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