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所中国高校跻身 QS世界大学百强榜
2019-06-20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19日发布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2所中国高校进入世界百强。此次排名前十的高校均出自欧美国家,包括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麻省理工学院连续第八年蝉联榜首,新加坡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并列第11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亚洲高校。

  按照这份榜单,中国(12所)仅次于美国(29所)和英国(18所),是拥有世界百强大学最多的亚洲国家。

  其中,在中国大陆排名前十的大学(括号内为QS排名)包括:清华大学(16)、北京大学(22)、复旦大学(40)、浙江大学(54)、上海交通大学(60)、中国科技大学(89)、南京大学(120)、武汉大学(257)、同济大学(265)、北京师范大学(277)。综合 新华社

标签:排名;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大学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