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多措并举助推校园足球发展
2019-06-13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12日,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在张家港市召开。近年来,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规模快速壮大,发展水平明显提高。目前,全省1710所学校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南京市雨花台区等8个县(市、区)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省教育厅和体育局认定26个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217所幼儿园被命名为江苏省足球特色幼儿园。

  在省足协支持下,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完善校园足球师资培养培训体系,组织开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E级教练员培训班,力争通过该项培训工作,在两年时间内确保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全部具备E级以上教练员等级证书。(王 甜)

标签:校园足球;江苏省;青少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