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今年招募4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2019-06-12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红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11日,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招募公告,正式启动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今年江苏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水利、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今年的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及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并须满足相应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相关信息查询、网上报名可登录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招募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我省为“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出台有关保障性待遇和优惠出路。比如,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发放工作生活补贴,缴纳各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中央财政专项安排3000元的一次性安置补助经费等。服务期满后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定向招录(聘),报考研究生考试加分,自主创业、自主择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让广大毕业生能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

  “三支一扶”计划是由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九部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一项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我省自2011年起组织实施该项计划,8年共选拔招募4000名“三支一扶”人员。 (黄红芳)

标签:招募;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