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将在宁举行
2019-06-11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查金忠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2019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在南京召开。该活动系“2019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本次峰会以“产学融合、释放智能新动能”为主题,以“学术+产业+资本”融合的新模式,汇聚全球顶级学术及产业领袖,以南京独特区位优势、丰富科教资源、雄厚产业基础和一流营商环境为依托,共同打造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生态圈,为中外产业界、科技界、资本界提供合作创新价值的高端平台。

  本次峰会冠盖云集,参与的嘉宾有日本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福田敏男,韩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韩国国家工程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申庆浩,美国斯坦福大学机器人中心主任、国际机器人研究基金会主席O.Khatib,日本大阪大学教授、日本机器人学会副主席M.Asada等国际学术界的一流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产业界、投资界的优秀代表,包括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联想集团副总裁徐飞玉,微软首席技术顾问管震,ABB公司副总裁张军,西门子中国副总裁王伟国等。

  论坛将进行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合作伙伴颁奖以及中外创新项目对接等环节,会后与会嘉宾还将在宁进行深度产业考察。

标签:人工智能;机器人;峰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