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职校技能大赛 江苏获两金
2019-06-03 07:5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陈育中 记者 黄艳)6月1日至6月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给排水)赛项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59支代表队,共11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江苏队获得两金一银一铜。

  这项比赛由两名参赛选手组成一个参赛团队,在4小时内合作完成生活给水、消防给水、热水给水、排水、给排水自动控制和卫浴等六个系统的工作任务。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科技学校、宁波行知中等专业学校、绍兴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宁波建设工程学校、徐州技师学院。其中,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唯一一支拿到90分以上的代表队,该队的两个小伙子以93.1分的成绩获得金奖第一名。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