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西部去苏北 2042名大学生报名
2019-06-03 07:5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6月2日,2019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简称“两个计划”)志愿者面试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全省2042名志愿者候选人进入面试,竞争937个招录名额。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报名“两个计划”志愿者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省124所高校(含独立学院)5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在读硕士生报名。其中,报名西藏、新疆专项的志愿者逾446名。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2005年实施苏北计划以来,江苏共有14105名大学生(截至2019年5月)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地区。

  与往年相比,今年“两个计划”报名规模突破历史,共有来自全省124所高校(含独立学院)5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在读硕士生报名,人数较上一年度提高了近20%。在各高校前期资格审核、初轮选拔的基础上,省项目办经过认真评选、仔细筛查,从中确定2042名志愿者候选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候选人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1%,中共党员、团员占98%以上。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