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个地铁垂马冠军诞生了 秘诀:多走楼梯精神爽,空闲时间全用上
2019-04-16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通)4月15日是第二季金鹰杯地铁垂直马拉松开赛第10天,除了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参加,更多的是每天都会涌现出一些“运动达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为市民做榜样,告诉市民锻炼的方法技巧和对身心生活的意义。

  网名为“黑框眼镜”的徐先生是南京市一家公司的行政专员,他以21038的台阶数获得了4月14日的冠军,“自从参加活动以来,我用每天的空余时间来参加比赛,为了能多跑些站点,我都是争分夺秒地进行。”据了解,徐先生平时就喜欢锻炼,不仅会去健身房,平时坐地铁时也会尽量不坐电梯,去爬楼梯。因为在他看来,每天利用小时间来锻炼,日积月累就会让人不自觉养成锻炼的习惯。多锻炼会让他自己感觉精神状态很好,各项身体指标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调节,最关键的是让自己觉得变年轻了。

  徐先生认为,现在的年轻人锻炼时间实际上被工作和生活压缩得非常少,而很多年轻人喜欢下了班宅在家里,这样不仅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也不利于身体的成长。“年轻人就该多多锻炼,把时间用在锻炼上,能强身健体,也能更好地去工作。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徐先生认为今后如果再举办类似的活动,可以增加一些吸引年轻人来参加的元素,到那时参加活动的人会更多。

  现如今,徐先生上下班的路上多用快步走来代替自行车、电动车等这类交通工具,平时也会经常外出跑步,“养成锻炼的好习惯,不仅身体好了,也让我们的生活不那么单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