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鲁豫来宁分享新书《偶遇》
2019-03-24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日,陈鲁豫受新经典文化与凤凰国际书城之邀,来宁签售新书并与扬子晚报记者畅谈当下年轻人的困惑与悲喜。采访了那么多人,她说,自己常保持敬畏之心,“带着善意提问”。自认是一个对自己相当执拗的人,“这口气老不松,我也希望我能更放松一点。”

  该书从多个层面展示了这个时代的爱、忧伤与困惑,是鲁豫继百万畅销书《心相约》十五年后,又一本新作。

  书中精选的六十九封信件往复,所涉及的问题,大多是年轻人最关注、最普遍、最困惑的问题。鲁豫说,这本书与其说是劝慰他人,不如说是自我疗愈。“从中,我能重温我的成长和挣扎。我为自己也为所有不妥协的人感到骄傲。”在这个过程中,不但温暖和陪伴了读者,自己也被治愈,也成长了许多,变得更勇敢了。“现在我遇到无礼的事,我会勇敢地怼回去。”扬子晚报/扬眼记者张楠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