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大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 4000多名学生进场应聘2万多个岗位
2019-03-24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3日,东南大学举行春季大型招聘会,全国各地共有52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招聘范围覆盖制造、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技术、计算机、通信、土木、建筑、医药、教育等领域,累计提供岗位数20186个。当天上午,4000余名学生进场应聘。

  记者采访发现,物联网、智能驾驶、人工智能等岗位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招聘重点,吸引众多毕业生投送简历。“我们今年拟招聘260人左右,其中人工智能占30%。”科大讯飞人力资源部余女士介绍,市场上高端人工智能人才紧缺,该类别的岗位对学历的要求还是以研究生为主,东大学生专业素养强,校招仍是一个好的招聘渠道,员工入职后公司再定期进行综合素质培训,进行人才储备。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玲艳介绍,东大2019届毕业生70%已落实去向,还有30%需要找工作,校招需求量依然很大。此次招聘企业以信息、计算机、电子居多,更讲究高层次人才,待遇也比往年略高。

  (蔡姝雯)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