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水利学会水法研究专委会学术年会在河海大学召开
2018-12-14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志红 张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中国水利学会水法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水法研究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河海大学召开。

年会围绕河湖长制立法及执法问题、长江保护法相关立法研究、生态治理法律制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孙佑海,苏州大学公法与比较法研究所所长王克稳,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分别作主题发言。河海大学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所长李义松、宪法与行政法研究所所长王春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明奇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水利法治研究中心揭牌成立。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水行政管理实务部门的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