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年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2018-12-14 2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银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河海大学举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夏锦文,河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省法学界和法律实务部门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夏锦文会长总结了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希望研究会不断完善法学学科体系建设,面向行业需求,开展法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法学实践教学模式,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

  张兵总会计师介绍了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发展概况,并表示学校将以年会为契机,同与会专家一起就深化高校法学学科建设、法学类专业教学改革、优化高校法学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加强交流研讨,努力将河海大学法学院打造成为多层次高质量的法学人才培养基地和有特色有影响的法学学术研究阵地。

  经大会选举,夏锦文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春福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等35人当选为新一届法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法学学科体系建设基本问题研究”“行业需求、教育改革和法学实践教学模式创新”“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培养” 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法学院院长杨春福致闭幕词。会议还对大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