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文库》首批成果86册图书发布
2018-12-04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锋 王晓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在昨天开幕的首届江南文脉论坛上,作为“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的重要成果之一,《江苏文库》首批86册图书隆重发布。

  《江苏文库》由书目、文献、精华、史料、方志、研究6编组成,收录近1万种文献,堪称江苏历史文化的一次整体呈现;同时,数百部江苏文化专题研究贯通古今,面向当代课题和未来发展。

  在全省学术界出版界3年不懈努力和精心打造下,江苏凤凰出版社和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江苏文库》首批图书,共计86册,分别是“文献编”38册、“精华编”11册、“史料编”5册、“方志编”27册、“研究编”5册,收录江苏历史文献152种,其中既有珍贵历史文献,又有代表当今最高学术水准的文献整理与学术研究。(于锋 王晓映)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