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个项目角逐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2018-11-30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11月23日,2018年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迎来收官之战,12个决赛项目展开激烈对决,其中,来自工业园区的项目《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获得一等奖。

  经过4个月的酝酿和预赛组织,12支优秀的创业团队从层层推荐选拔中脱颖而出。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智能机器、信息技术、纳米材料等高科技产业,在各自行业内具有前瞻性、领先性和具大的市场潜力。决赛采取“1+7+5”的模式,选手们通过“1分钟团队展示”“7分钟项目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全方位展示创业项目。

  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迄今走过了十个年头,已经成为苏州一张崭新靓丽的城市名片。截至目前,苏州共有214个项目获得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顾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