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国际设计周落幕
2018-11-30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雨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11月27日,2018苏州国际设计周金秋经贸招商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姑苏区与意大利威尼斯、法国蒙马特、北京西城区、英国伦敦时尚面料博物馆等地区和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设计周活动以“大设计、新经济”为主题,聚焦城市复兴、产业生态、非遗活化三大核心议题,策划了“新苏作”、苏州对话、主宾城市、设计之夜、文创载体考察等五大板块活动,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主题展览、国际设计交流和创意主题活动,还举办了各类主题论坛。

  据悉,姑苏区将以系列活动为平台,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资源,将古雅的传统工艺、姑苏的诗情画意与现代消费品位相连接,从“工艺之都”向“设计之都”迈进。 (陈雨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