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企业冠军杯足球赛开赛
2018-11-26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讯(记者 仲永)11月25日,2018“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江苏赛区)暨“太平洋保险杯”江苏省企业冠军杯足球赛在南京鸣哨,16支参赛球队角逐企业冠军杯、超级杯、优胜者杯、挑战者杯。

  本届比赛由中国体育企业协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ITV足球、创竞体育、智鼎文化承办。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江苏国信集团、苏豪控股、江苏移动、华为江苏、中兴通讯、江苏燃气热力协会、江苏铁塔、亚信科技、江苏物联科技、省供电公司、江苏通服、江苏市场监管局、新华报业、江苏综艺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16支参赛代表队,共计400余名球员。比赛为八人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共六轮比赛48场比赛。

  本次赛事还特邀国足队员、江苏苏宁队队长吴曦作为赛事推广大使,这无疑能够进一步增强赛事影响力和感染力,呼吁各行业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形成创新、个性化企业足球文化氛围。另一个有别于业余赛事的特点是:ITV足球将全程跟进赛事报道,这让关心本次赛事的各参赛单位员工乃至球迷们有一个平台即时关注赛事。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