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播正能量 儿童慈善音乐剧《音·为爱》南京首演
2018-11-25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3日,《音为爱》儿童慈善音乐剧首演暨“紫金厚德8号”慈善信托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据了解,紫金信托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万元“紫金厚德8号”慈善信托,专项救助困难家庭大病儿童和残障儿童。

  据介绍,此剧是小银星艺术团根据紫金厚德的故事改编成的南京首部儿童慈善主题音乐剧,融合舞蹈、表演、合唱等元素,讲述了一群小朋友坚持梦想,通过努力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音乐剧用儿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去表达孩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传播正能量,唤起孩子们的爱心,在他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和追求梦想追求卓越的理想。

  作为紫金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在紫金投资集团的领导下,紫金信托始终坚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金融制度优势,创新慈善模式,与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儿童医院医学发展医疗救助基金会等专业慈善机构合作,发起设立“紫金厚德”慈善信托计划,用于救助困难家庭大病儿童及残障儿童。

  八年来,“紫金厚德”系列慈善信托共募集紫金570余万元,救助困难家庭大病儿童420余人次,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在给大病患儿资金救助的同时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带给病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牵挂,鼓励他们战胜病痛,重燃生的希望。同时,紫金信托也呼吁和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心参与到儿童公益事业中来,为儿童关爱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紫金信托董事长陈峥表示,“紫金信托将专业与慈善相结合,为地方民生福祉做些事情,并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社会认可,这是紫金人的幸福,我们也会将这份幸运和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