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活力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苏州举行
2018-11-24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华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 23日,为期两天的全球活力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苏州开幕,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与国内17个城市的代表共同研讨全球活力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分享大众体育推动城市发展的国内外经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冯建中、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由国际群体协会、亚太群体协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陈星莺在致辞中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我省高度关注城市活力建设,把体育作为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元素之一,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着力促进体育与文化、教育、健康、养老、旅游等深度融合。目前,全省已建成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体育设施网络,体育社会组织覆盖城乡,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省人均公共体育场地面积达2.01平方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37.1%,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满意率达90.86%,为增添城市发展活力和动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林华维)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