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追求中国特色原创学术 《江海学刊》创刊60周年成果丰硕
2018-11-19 0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祖六四)春华秋实一甲子,自1958年创刊至2018年,《江海学刊》走过了六十年的不平凡历程。11月18日,新时代中国特色原创学术话语论坛暨《江海学刊》创刊六十周年座谈会举行,百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共同庆贺《江海学刊》创刊六十周年,分享办刊经验、谋划发展愿景,并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原创学术话语这一主题展开专题研讨。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介绍,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创办最早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之一,截至2018年3月,《江海学刊》累计出版314期,刊发论文近万篇,累计约一亿五千万字,被引用61048次。

  会上,《江海学刊》创刊六十周年文集(六卷本)首发式举行,文集分为大师卷、原创学术卷、哲学卷、文史卷、社会科学卷、辑目总览六卷,全面回顾了刊物六十年所走过的非凡历程,对濒临佚失的历史文献进行了发掘与整理。

标签:江海;学刊;60周年;创刊;成果;原创;学术;扬子;中国;六十周年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