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外抢滩金陵!南京又添一所外国语学校,明年启动招生
2018-11-07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端木传涛  
1
听新闻
 
学校效果图。(苏州外国语学校供图)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 11月7日上午,南京滨江开发区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在江宁滨江开发区正式培土动工,该校拟开设114个班级,预计招收学生3330名,其中幼儿园450名和中小学2880名,将在春季启动招收首届幼儿园和小学一年级学生,幼儿园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据悉。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全国著名的国际教育名校,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并称江苏国际教育“双璧”。

  在培土动工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南京滨江开发区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总投资13.5亿元,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独家投资,K-12设置,规划幼儿园(含早教中心)(6轨),小学部(8轨),初中部(8轨),高中部(8轨),各学部均设国内、国际课程两条线。拟开设114个班级,预计招收学生3330名,其中幼儿园450名和中小学2880名。采用半寄宿制,住校生人数预计定为2000名。学校秉承苏外本部校办学理念、其管理、课程、师资、特色、机制等均为苏州外国语学校的升级版,幼儿园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2019年春季启动招收首届幼儿园和小学一年级学生。

  对此,江宁滨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江宁西部的滨江开发区,是江宁落实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板块,随着中兴通讯、韩国LG、格力电器等一批龙头型、旗舰型大项目的落地建设,正逐步成为江宁乃至南京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高地。苏州外国语学校作为全省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将为江宁的教育事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滨江乃至整个江宁西部地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通讯员 余昊 陈雯萱 记者 端木

标签:外国语学校;苏州;江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