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英语水平全国第五
2018-10-31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八版全球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以下简称报告)30日对外发布。瑞典位居榜首,中国排第47名,较去年有所下降。其中,上海的英语水平连续五年居中国城市榜首,江苏位居中国地区第五,已达中等熟练度水平,南京位居中国城市排名第四。

  第八版全球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由全球教育培训公司英孚发布。报告的指标数据来源于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对88个母语为非英语国家和地区,共逾130万人的测试结果。报告自2011年起,每年定期发布,除对全球88个非英语母语国家和地区的成人英语熟练度进行排名外,还按照地域、行业、人群职位级别及职能进行评分。报告显示,瑞典以70.72分排名第一,荷兰、新加坡分列第二、三位。在英语熟练度指标排名中,上海再次位居中国地区榜首,并首次达到高等熟练度水平。江苏地区英语熟练程度排名第五,整体达中等熟练度水平。南京在中国城市中排名第四,仅次于上海、香港、北京、天津。

  英孚教育全球教学研究事务执行副总裁梅熙博士分析说,英语熟练度指标与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物流绩效指标、经商便利度指数、人均收入及当地劳务输出相关。

  报告显示,世界范围内,欧洲国家的英语熟练度最高,榜单前十名中有8个为欧洲国家。非洲国家英语熟练度提升最快,阿尔及利亚、埃及、南非得分均提高2分以上。从性别上看,女性的英语普遍说得比男性好,英语技能方面,女性也比男性提升更快。 (朱秀霞)

标签:英语;江苏人;熟练;水平;英孚;第五;报告;指标;中国;地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