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男足今晚在南京对阵叙利亚
2018-10-16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今晚8点,由意大利名帅里皮执掌的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叙利亚队。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上一场打印度队,尽管我们没有获胜,但下半场比赛队员踢得不错,侵略性很强,只是运气差了一些,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希望面对叙利亚时,我们能找到对阵印度队下半场的节奏,尽力赢得这场比赛。”

  作为亚洲杯前重要的练兵机会,里皮表示,“叙利亚队是一支身体对抗出色的球队。当然,最近我们球队进攻不利,球员状态也不好,主要是中超联赛竞争激烈,导致球员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有损耗。亚洲杯前我们还有40天的集训时间,会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恢复,包括技战术演练也会更加娴熟。在亚洲杯之前,我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好的中国队。”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