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话故事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在张家港展示
2018-10-15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仲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 14日,首届“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分享展示活动在张家港市举行。

  本届“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是江苏持续打造“童”字系列美育活动品牌的创新举措,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联合举办。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仅几个月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投稿作品4万多份。

  通过各位专家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60篇,并结集出版《首届“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

  中国作协副主席白庚胜评价,首届“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是江苏文学界在文化强国建设新时代放飞的五彩云霞,她辉映神州、装点童心,让生命和生活更精彩。

  此次分享展示活动总编导李朝润介绍,大赛获奖优秀作品在结集出版的同时,还以朗诵、演唱、舞蹈、器乐、现场访谈、童话短剧演绎等形式进行多元化呈现。 (李仲勋)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