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开幕
2018-10-12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文化周表演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0日晚,“清风浩荡新征程”——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开幕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上演。随着开场歌舞《筑梦新时代》的唱响,“清风浩荡新征程”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用歌舞、戏曲、曲艺等综艺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城乡基层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展现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廉洁文化艺术精品。

  据了解, “清风浩荡新征程”是第九届江苏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由江苏省纪委机关指导,省文化厅主办,各设区市文广新局协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主旨,通过组织开展廉洁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清廉从政、清白做人,带头营造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实习生 张普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常芬

标签:文化周;江苏;第九届;廉洁;清风;征程;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文化;浩荡;演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