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环境高端人才快去南京博览中心逛逛
2018-10-12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苏环轩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 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10月22日到24日,生态环境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2018 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其间,省环境保护厅将同步举办江苏省首届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江苏生态环境人才交流平台也会同步上线,以“线上 + 线下”的招聘模式为环保人才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

  这次高端人才交流会的地点就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交流会将采取 1+4 的形式来开展,“1” 即线上一个平台,“4”即线下4项活动。线上一个平台即“江苏生态环境人才交流平台”,目前该平台已上线试运行。用人单位可登录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官网,在平台 PC 端发布招聘信息,环保人才可关注“江苏环保人才”公众号,在平台微信端发布求职信息,通过信息管理系统的自动融合,从而实现环保人才供需实时匹配、精准对接。

  交流会现场还有主旨演讲、高端对话、政企学交流、生态环境人才招聘会等系列内容,现场招聘会将在人才交流平台自动匹配的基础上,为用人单位与环保人才提供一个面对面洽谈交流的机会,从而提升求职与用人的岗位匹配度,提高招聘服务层次。

标签:高端;博览中心;人才;环境;生态;平台;交流;环保;上线;苏环轩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