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个人计时赛在无锡举行
2018-10-08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汤敏) 昨天,南京银行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序幕赛段——全长5.5公里的金陵体育无锡个人计时赛在无锡市区吴都路南鸣枪开赛。来自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的迪伦肯奈特发挥出色,以6分09秒197的时间拿下了这场个人计时赛的胜利。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运动员组成的21支车队参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华东地域明珠“太湖”命名的品牌赛事,立足世界最大城市群“长江中下游城市群”,以推进“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概念,展现“江、湖、河、海”丰富的地域特征,是江苏浙江两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赛事级别为UCI2.1级,也是我国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