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万多人报名2.8万人中签 南马选手今年继续身穿“紫金”T恤跑
2018-09-28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昨日,南京银行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并确认了今年南马报名、中签情况以及参赛装备等信息,正式比赛将于11月4日鸣枪。

  目前,南马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今年的南京马拉松报名总人数达到了51212人,中签率为54.6%,相较去年4万多的报名人数有了明显增加,最终中签的参赛选手为2.8万人。

  从报名的数据看,近70%为20-39岁的年轻人,女性报名比例也有所提升。今年的南马不仅吸引了南京本地的跑友,更多的报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不仅于此,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际跑友报名参赛。

  而作为南马开赛之前的一项重头戏,今年的南马博览会也在紧张的准备之中,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此外,今年南马的参赛T恤继续以紫色和黄色(合称紫金色)主打,在整体设计上也延续了去年的风格,面料轻质,简洁舒适。参赛T恤胸前画面以一道道斜线组成的三角形图案为纹底,仿佛流动的跑道和奔跑的跑者,寓意着跑者跑过南京人文景观的壮观场面,也代表了跑者与这座城市的亲密接触。同时,紫峰大厦、仪凤门等地标及名胜点缀其间,进一步增加了人文底蕴。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报名;南京;南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