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举行“情暖江苏E起来” 爱心牛奶捐赠网络公益活动
2018-09-25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艺  
1
听新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无锡惠山区洛社张镇小学如期举行。继五月的常州、无锡两地“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之后,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2018“情暖江苏E起来”活动来到农民工子弟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年的爱心牛奶。

  活动中,伊利集团江苏分公司、郑钢基金积极响应号召,分别捐赠价值20万元的爱心牛奶和20万元的善款,为无锡、常州共400余名农名工子弟学校贫困学生提供一年的牛奶。

  此次活动的捐赠人郑钢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也是出身寒门,得益于学校和社会的帮助资助才能完成学业,此次捐赠20万元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绵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也希望能在孩子们心中埋下慈善的种子。

  此次活动的联合捐赠单位伊利集团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静表示,2017、2018年,伊利实现了累计向全国25个省份130个地市捐赠3300万元,1100万包牛奶的承诺。

  随后,伊利集团江苏分公司、郑钢基金、无锡市慈善总会、无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为9所农民工子弟学校校长发放了牛奶卡。

  据悉,此次受捐助的代表学校无锡市惠山区洛社张镇小学坐落于京杭大运河南郊,学生1100多人,生源全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校长戴佐军表示,一年的牛奶资助,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健康,也给他们送上了满满的爱意。此外,另有金城小学、清和小学、春蕾学校(小学部)、春蕾学校(初中部)、蠡国小学、无锡市惠山区长安南胡巷小学、无锡市惠山区万马小学、无锡市惠山区蓝天小学共9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受到捐赠。

  现场,省委网信办为伊利集团江苏分公司、郑钢基金颁发了“网络公益爱心单位”纪念牌。

  今年5月12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2018“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无锡、常州两地开启。近年来,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进“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工程实施,整合线上线下公益资源,广泛动员网络媒体、网络公益平台、公益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等,持续推动网络公益健康发展,打造网络公益品牌亮点,引导、发动更多网民投身网络公益,为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构筑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