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远方不远 八城联动 “水韵江苏” 打开江苏旅游新玩法
2018-09-18 15:45: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唐颖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9月15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行。苏中苏北八大城市(南通、泰州、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淮安、宿迁)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及秋季旅游新产品做了精彩推介,并通过现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布展、创意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带领游客感知“水韵江苏”2018秋季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江苏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等自然资源,可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融。密集交织的水系汇成了美丽的水田阡陌和池塘小镇,最终成为一幅“水韵”十足的锦绣画卷。

  为进一步激发江苏省居民非周末旅游热情,推动省内旅游市场繁荣发展,江苏省旅游局制定了“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三年行动计划,并组织开展了“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本次推介会以视频展示、城市推介、节目表演和互动抽奖等形式,苏北苏中城市向苏南地区重点展示了各自旅游主题产品。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让更多的游客领略江苏秋季之美,特推出“江苏人游江苏”秋季精品旅游线路,这是“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开展以来又一次在金秋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江苏省旅游局将继续围绕“水韵江苏”旅游品牌开展更多主题活动,丰富江苏旅游资源的同时,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出游体验。下一步,主办方还将在镇江和南京等地分别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共同提升“水韵江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交汇点记者 唐颖

标签:江苏;江苏省;旅游局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