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领军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宁召开
2018-09-18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为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重要的活动之一,江苏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26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论坛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指导,江苏省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联盟、新一站保险网、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主办,福佑卡车协办,和讯江苏、众赞金服承办,旨在推动江苏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加快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融合,促使互联网产业与资本的无缝对接。

  本场论坛围绕“价值赋能与江苏互联发展新路径”主题,江苏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家、知名投资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就互联网新技术、新机遇、新业态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企业成功经验,共同寻找江苏互联网产业发展新路径。

  论坛采取“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项目发布+项目路演”套餐形式展开,每个环节都颇有看点。科技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转型的突破口,也是产融结合最有效的“武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领导将就“金融科技助力产业转型”做主题演讲;同程旅游、汇通达、新一站保险网、福佑卡车等多家江苏互联网领军企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与探讨。未来,江苏互联网发展新的机遇在哪?互联网平台如何助力江苏实体经济做强?互联网企业如何迎接“资本寒冬”等一系列热门话题将在领军企业代表之间展开互动讨论。

  本场论坛上,还将进行互联网项目发布。国内知名在线保险服务平台新一站保险网将发布“安心管”项目;一批省内重点培育企业将做项目路演。来自“互联网+农业”领域的191农资人、“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志愿通等四家热点行业企业创始人将进行项目推介,路演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投资人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

  本场论坛是一次促进江苏互联网发展的价值赋能,对互联网企业人士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观摩机会。(黄韦峰)

标签:江苏;互联网;互联网产业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