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太湖)马拉松启动报名
2018-08-10 07:3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雨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8月8日,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今年的苏马将于11月18日鸣枪起跑,今年该赛事规模依旧是3万人。

  苏州(太湖)马拉松于2015年创办,现已成为苏州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也是唯一的全马金牌赛事。今年的苏马已正式更名为苏州(太湖)马拉松,将以中国田协的金牌赛事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双金标准规划和运营。

  据介绍,今年苏马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其中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相比去年,全程、半程共增加总计5000参赛名额,赛事总奖金更是达到38.8万元,相较往年大幅提升。

  赛事报名通道已于8月9日上午10:00启动,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报名,还可通过苏体通、爱燃烧、最酷三家报名平台进行报名。(陈雨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