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友会!苏宁主场逆转战胜贵州
2018-08-06 07:38: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讯 昨晚,在中超第16轮的一场较量中,江苏苏宁主场对阵贵州恒丰。结果,在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苏宁凭借博阿基耶、吴曦和张晓彬的进球,3:1逆转战胜贵州。

  恒丰现任主帅是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他也曾是苏宁主帅,而且曾经带队获得过足协杯冠军。不仅如此,苏宁如今的主教练奥拉罗尤是佩特雷斯库的老乡,他到江苏执教,苏宁俱乐部和奥拉罗尤都听了老佩的建议,最终实现了“双选”。也就是说,佩特雷斯库是苏宁、江苏球迷的老朋友,也是奥拉罗尤的老朋友,昨日的这场较量,算得上是“老友会”。

  在曼诺萨下课之后,佩特雷斯库火速到贵州上任,他的任务就是率队保级。上轮,贵州恒丰4:3艰难战胜重庆斯威,但目前的积分仅仅只有8分,排名倒数第一的他们,保级之路仍然九死一生。对苏宁来说,首要目标是重回亚冠,所以也必须取胜。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分为0:0。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6分钟,贵州队率先打破僵局,郑凯木外脚背打进一球。不过,苏宁很快也取得了进球:第73分钟,谢鹏飞左侧横传,博阿基耶垫射破门,1:1;仅仅两分钟后,杨笑天外围分球,谢鹏飞助攻梅开二度,他在左路一脚弧线球传中,吴曦插上头球破门,苏宁2:1反超。

  随后,博阿基耶受伤下场,但替换他上场的张晓彬第90分钟破门得分,苏宁3:1锁定胜局。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